花开富贵

【0219生日贺文 13:14】一日两餐三餐四季,与你(补档)


 短篇,2000+一发完

 

 

 

 

 

 

 

我想要的,一日两人三餐四季,与你一起,足矣。 

내가 원한 건 하루에 두 명 사시사계절 너와 함께 하는 것으로 충분하다.

 

 

 

 

 

 

 

 

 

 

 

 

点了返回键,又发出一声叹息。

 

 

“怎么了?”范丞丞以为小孩不开心,过来呼噜呼噜头发,在桌上拿了个苹果削。

 

 

“nana姐姐给我整了好多应援,现在又出不了门,全浪费了……”小孩戳着手机,委屈。

 

 

“怎么是浪费了呢,至少她们的心意到了啊。再说,你温州小富贵还会因为钱伤心啊?”

 

 

小猫炸起了毛,扭头就去挠范丞丞:“na姐的钱不是钱啊!每年nana给我花的钱都可以买房子了。”

 

 

“怎么跟tin宝一样还挠人呢,”某橙削完苹果,又开始嘴贫,“那我们都一起出道三年了,房子呢?”

 

 

“我……房子还不是被你吃了!败家!”黄明昊顺手接过苹果,愤愤地啃。

 

 

嚯,要不是今天逗逗小朋友还不知道自己还有吞房子的技能呢。

 

 

“……你必须把房子给我#$@&吐出来,听见没!”

 

 

“?这苹果是不是有毒啊怎么还开始胡言乱语了呢。”

 

 

看着小孩带着怒意但又更像是娇嗔的表情,范丞丞愁啊。

 

 

我寻思着我又不是什么妖魔鬼怪房子都没吞怎么给你吐房子。

 

 

而且,吐出来的……住进去不恶心吗……

 

 

“诶不是我怎么吐……”

 

 

“一个月不准上@#4^&我床。”

 

 

“我今年一定买,给你买行了吧。”范丞丞举手投降。

 

 

头可断,血可流,媳妇的床不能不上啊。

 

 

“我要住大房子!”黄明昊咬着苹果,伸出两只肉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下。

 

 

“行。”范丞丞从空中抓过一只小手,放到嘴边亲了一下。

 

 

 

 

 

 

 

只要你想要,哪怕是天上的星星,我也可以取下来。

 

 

 

 

 

 

 

黄明昊脸爆红,一巴掌打在范丞丞背上,虽然从力度上来看是在撒娇。

 

 

“啊啊媳妇疼疼疼!”范丞丞表情夸张地捂住心口,“完了宝贝你打的我的心脏骤停了,怎么办,难道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敢问这位少侠,你是不是有病?”

 

 

“对啊,一下没看到你就难受病。”以为自己很可爱的范丞丞眨巴着大眼睛,一个劲地像猪拱白菜一样(不是)往黄明昊怀里拱。

 

 

“油腻。”黄明昊象征性推了推范丞丞,就任由他搂着了。

 

 

“宝贝。”范丞丞头埋在黄明昊胸口,闷闷出声。

 

 

“嗯?”

 

 

“你明天就成年了。”

 

 

“嗯我知道。”黄明昊啃了一口苹果。

 

 

“我想带你出去……”

 

 

黄明昊成功地被苹果呛到了。

 

 

“不,你不想!你不要命我还要呢,现在这种时候出门你不死谁死。”黄明昊一把摁住范丞丞的头,满脸惊恐,企图让范丞丞打消这可怕的想法。

 

 

“不是……”

 

 

“什么不是,我可不想你变成一个因为肺炎而登上热搜的明星。”

 

 

“你听我说完!”范丞丞抬手抓住黄明昊在他头上拍来拍去的手,又吧头抬起来,“我是说,等疫情过去了,我再带你出去,补玩一天。”

 

 

黄明昊看范丞丞一本正经的样子,有点想笑:“没必要啦,你的钱留着吧还要给我买大房子呢。”

 

 

不愧是我看上的小宝贝,就是知道给老公省钱。范丞丞想着,一把把小猫拉进怀里,狠狠在他脸上“啵”了一口。

 

 

黄明昊一把被拉过去坐在范丞丞腿上,此刻门户大开,埋在范丞丞肩膀上脸红的抬不起头。

 

 

范丞丞轻笑一声,偏过头去咬黄明昊耳垂的软肉,同时恶劣的顶胯摩擦。

 

 

“范丞丞!”

 

 

“到!”

 

 

“不准顶我!我还未成年你个禽@#%!&兽!”

 

 

来了,又是这个理由。每次擦枪走火前小朋友都用这个理由阻拦自己继续。

 

 

没事,范丞丞。两年都熬过来了,现在只有几个小时了你一定可以熬过去的!

 

 

范丞丞想着明天早上自己就可以绑着小孩在床上这样那样就止不住地开心,嘴都咧到后脑勺了。回过神来,在黄明昊脖颈上留下一个红印子。

 

 

“干嘛。”

 

 

“你说不让顶又没说不让亲。再说了,明天你身上要留红印的地方可就不止这了。”范丞丞说着,又用嘴唇在那个红印子上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

 

 

“色.狼,每天都想些有的没的。”黄明昊嗔怪地推了范丞丞一下,又被搂了回来。

 

 

 

 

 

 

就算是色.狼,也只做你一个人的。

 

 

 

 

 

 

 

黄明昊洗完澡,穿好浴袍,一边拿毛巾擦头发一边往床走去。看范丞丞坐在床边玩手机,突然发力冲过去把范丞丞扑倒在床。

 

 

“干嘛,忍不住了?别忘了你还未成年。”范丞丞调笑着搂住黄明昊的腰,翻了个身把他压在身下。

 

 

“哎呀你起来,沉死%^$*了,是不是又胖了。”黄明昊把范丞丞推开,坐起了身,范丞丞又从背后搂住他,“我还没吹头发。”

 

 

“我帮你吹。”范丞丞横抱起黄明昊,一路抱到卫生间才轻轻放在洗漱台上要他乖乖坐好,自己拿过一旁的吹风机帮小孩吹头发。

 

 

“我又不是没长腿,有必要抱着嘛……”黄明昊抠着自己身上大了一码的范丞丞的衣服的衣角,小声叨叨。

 

 

“当然有啊,黄小朋友只有几个小时就要成年了,这几个小时一定要好好当个小朋友。”放下吹风机,范丞丞揉了揉黄小朋友柔软的发顶,又用抱小孩的方式把黄明昊抱回床上。

 

 

“睡觉。”范丞丞把黄明昊塞进被子里。

 

 

“不睡不睡不睡,都11点了,还有一个小时就过生日了,不睡嘛好不好。”黄明昊撒泼打滚,又一脸委屈的拉拉范丞丞的衣角。身上大一码的衣服因为打滚往一边侧,嫩白的香肩露出一大块。

 

 

范丞丞觉得有点气血上头,扯了扯黄明昊的衣领,又帮他盖好被子:“怪,睡一会儿,12点我喊你。”范丞丞揉了一会儿小孩的脑袋,看他睡着便定了个11:58的闹钟进了浴室。

 

 

再让小孩醒着这么不自知的勾引自己,自己可能真的忍不过这一个小时。

 

 

11:59,黄明昊觉得有点呼吸不上来,一睁眼就看见一张放大的脸,一刹那就清醒了。

 

 

“唔唔唔唔唔!”范丞丞依依不舍得放开了他。没事范丞丞,再忍1分钟,你一定可以的!

 

 

“醒了?”

 

 

“嗯。”黄明昊平复了一下气息,又黏黏糊糊往范丞丞怀里靠。

 

 

范丞丞看了眼时间,揉了揉黄明昊的一头软毛:“生日快乐,昊昊。”

 

 

“嗯,拆礼物。”黄明昊把范丞丞压倒,就要去解他的扣子。

 

 

结果一抬眼就看见范丞丞一脸古怪地看他,脸一红,索性趴在他身上:“那你来喽。”

 

 

“这样才对嘛,”范丞丞翻身压!%@……%住他,把黄明昊的手举至头顶,在一边拿了个皮带绑住他的手,“我来帮你拆。”

 

 




(自己想象)





“丞丞……”完!%#*事后的小孩格外粘人,整个人像八爪鱼一样扒在范丞丞身上。

 

 

“嗯,怎么了宝宝。”

 

 

“我要吃蛋糕。”

 

 

“没买,明天点外卖。”

 

 

“我看见你放冰箱了!”黄明昊从范丞丞怀里爬出来,嘟着嘴瞪他。

 

 

“那个蛋糕太小了吧,生日要吃大蛋糕的...”

 

 

“之前生日大蛋糕都是和别人分的啊,我们两个又吃不了那么多。”

 

 

范丞丞想了想,一拍大腿,有道理啊!

 

 

不愧是我媳妇,就是聪明。

 

 

 

 

 

 

 

但如果你不聪明我也爱你,因为你是你啊。

 

 

 

 

 

 

 

于是范丞丞就把私藏的本来想自己吃的提拉米苏从冰箱提出来上交给了自家媳妇。

 

 

“蜡烛呢?”黄明昊抬手在范丞丞头上锤了一下。

 

 

诶呦everybody在你头上暴扣

 

 

“疼疼疼,不是,媳妇儿啊,这么小的蛋糕哪有蜡烛啊。”范丞丞捂住自己惨遭暴扣的脑壳,看黄明昊委屈的眼神,败下阵来便使出自己幼儿园练就的绘画功力扯过一旁的纸笔画了个蜡烛,撕下来插在蛋糕上。

 

 

黄明昊吹了一下纸片,闭上眼睛许了个愿。睁开眼在范丞丞脸上献出香吻一个。

 

 

“昊昊许的什么愿啊。”范丞丞把纸片扔进垃圾桶,舀了一勺蛋糕喂到黄明昊嘴边。

 

 

黄明昊张嘴咬住,含含糊糊开口:“说出来就不灵了。”

 

 

“愿望里有没有我啊。”

 

 

“有。”

 

 

 

 

 

 

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可以等到一个可以让我们光明正大相恋的时代。

 

 

 

 

 

 

 

 

 

 

 

 

END.





才发现被屏蔽了,补个档


LOFTER是我爸爸!别屏蔽我了!


评论(2)

热度(5)